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1金1银1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301

盛夏七月,激情似火。7月15日-20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田径代表队获得1金、1银、1铜、2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和2个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分为高水平A组、高水平B组、阳光组3个组别,共79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90所高校的2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齐聚黑龙江大庆,在为期5天里赛程里展开激烈角逐。

女子高水平A组4X400米接力颁奖

在女子高水平A组4*400米接力的比赛中,交大代表队郭新茹、肖海韵、张思宇、袁智莹的组合表现十分抢眼,决赛时大庆突降大雨,但队员们四人齐心,配合默契,最终力克众多强敌,如愿夺得金牌;而她们3分49秒48的比赛用时也是交大田径队在该项目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四位同学还斩获了A组4*100米接力第五名。

女子高水平A组链球颁奖

女子高水平A组链球决赛中,魏熙妍同学在前几次试掷手感不佳的情况下,没有出现丝毫慌乱,及时调整心态,凭借最后一掷49.19米的稳定发挥,收获一枚宝贵的银牌。而她的队友、首次参加全国大赛的彭艾嘉同学同样表现不俗,以48.01米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

此外,丁静获得女子高水平A组铁饼第四名,董洺宇获得男子高水平A组1500米第四名、3000米障碍第五名,黄鹏获得男子高水平B组3000米障碍第五名,袁智莹获女子高水平A组400米第七名,袁云飞获男子高水平A组400米第七名。

西安交大代表队还荣获本次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规模最大、参与学校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国家级体育赛事。

西安交大田径代表队名单:

领  队:王小春

教练员:吕晓林 胡琼 裴永杰 姜伟 曲强 王真

运动员:袁云飞 刘伟浩 周波 肖东 杨玉成 董洺宇 黄鹏 袁智莹 张思宇 肖海韵 郭新茹 杨煜 彭艾嘉 魏熙妍 丁静 蹇穆华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