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董鑫获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20000米竞走冠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143
       7月15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开幕。本届赛会历时6天,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90所高校2300余人参赛。本次比赛西安邮电大学三名学生参加竞走项目。

       7月16日比赛第一天第一项是高水平甲A组20公里竞走项目,发枪之后其董鑫同学对手紧跟身后为了甩开他们在前半程10㎞优势一一甩在身后,12公里之后已经处于领先位置并拖第二名一圈,后程时天气出现了变化主要是闷热,为了体能的消耗过大在后程稳住节奏,稳定技术完成比赛!最终董鑫获得甲A组20km项目的第一名!在赛场上三名学生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精神,梁超获得第五名,李瑞民获得第八名。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规模仅次于大运会的全国高校体育单项赛事。

据了解,为贯彻教育部提出的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要求,力争让更多非体育专业的大学生参与,本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将组别由原来的甲组和乙组改成高水平组和阳光组,此次锦标赛分为高水平A组、高水平B组、阳光组3个组别,共79个比赛项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