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心往北京 滑向冬奥”“冰雪运动进高校启动仪式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149
       7月11日下午3点,由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石油大学承办;西安滑雪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心往北京 滑向冬奥”“冰雪运动进高校启动仪式暨西安石油大学越野滑雪队正式成立” 在西安石油大学雁塔校区举行。
       西安石油大学体育系副主任主持启动仪式,陕西省体育局群众处王劲松副处长、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李建喜主任、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张林副主任、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边老师、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黄伟科长、西安石油大学校陈军斌副校长、西安石油大学体育系副主任、西安石油大学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倪振文等领导出席,体育系学生代表、西安滑雪哥文化体育有限公司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在召开的座谈会中,西安石油大学代表陈军斌副校长对此次冰雪进高校表示热烈欢迎,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建喜就“心往北京,滑向冬奥”越野滑雪的发展及未来展望做了详细介绍,得到大家一致赞同和肯定,纷纷表示大力支持共同发展,力争立足陕西辐射全国,把越野滑雪运动做大做强,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滑雪运动教练与滑雪运动员做出应有贡献,为十四运、冬奥会增砖添瓦。
       西安石油大学体育系副主任宣布了冰雪运动进校园捐赠活动,以及西安石油大学滑雪队正式成立,由西安滑雪哥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向石油大学进行了捐赠越野滑雪滑轮器材。
       随后前往操场观看学员越野滑雪滑轮培训及表演。本次活动是冰雪运动进高校,让学员学习越野滑雪的基本技能和竞赛规则,掌握青少年运动员选材和训练方法,为该项目在全市高校的普及推广打好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