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夺得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亚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360
       6月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协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总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在6月29日晚的总决赛中,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最终以77-52战胜西安交通大学,卫冕CUBA阳光组全国总冠军,西安交通大学则获得CUBA阳光组亚军。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赵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竞赛委员会主任王晓骏、裁判长王顶、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郭文钦、福建师范大学宣传部副部长程惠斌等领导嘉宾出席闭幕式现场,为获得冠亚季军的代表队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突出贡献奖、最佳教练、优秀教练、最有价值球员得主颁奖。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部长赵兴先生代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授予福建师范大学“突出贡献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