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管理人员培训活动在培华学院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30  浏览次数:114

6月27日至2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办,西安培华学院承办的“打造校园篮球特色 助力教育脱贫攻坚”——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管理人员培训班活动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来自省内多个区县的130所中小学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27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明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徐国富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李梁主持。


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级调研员李梁主持开幕式


姜波理事长介绍学校体育教学成果


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阐释“小篮球大梦想”的职业夙愿


西安高新一中副校长刘丽君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作重要讲话

 仪式上,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体育教学工作成果;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就“小篮球大梦想”的主题口号阐释篮球教育对提升国家地位和完善学校体育教育方面的重要性;西安高新一中副校长刘丽君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作重要讲话并对各参训学校提出相关要求。 


陕西省教学名师、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徐国富教授为参训人员作主题报告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殿军作题为“策马金鞍,超越梦想”的主题报告

培训中,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殿军作题为“策马金鞍,超越梦想”的主题报告,他与大家分享了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体育教学育人工作的典型经验并就中小学校园篮球特色打造提出建设性意见。

西安体育学院教授张蕊、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练石晶、速朗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庆分别就校园“一校一球一操”开展、校园篮球训练体系建设、篮球场地设施器材选用等作了专题报告。

参训人员还进行了为期半天的体验式素质拓展培训。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