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越野滑雪滑轮教练员培训暨冰雪运动进校园在宝鸡太白县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132
       6月25日,陕西省越野滑雪(滑轮)第五期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宝鸡市冰雪运动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太白县体育馆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太白县常务副县长王勇刚致欢迎辞,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建喜介绍了宝鸡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具体措施,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作了动员讲话,宝鸡市体育局局长任小康宣布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启动。启动仪式由太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玲丽主持。
       本次培训活动是由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省学生体育协会、宝鸡市体育局和太白县人民政府主办,太白县教育体育局承办,来自宝鸡市13个县区近百名中小学体育教师、滑轮运动爱好者参加培训。在为期8天的培训中,学员将学习越野滑雪(滑轮)的基本技能和竞赛规则,掌握青少年运动员选材和训练方法,为该项目的普及推广打好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