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获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男子甲组亚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447
    2018年6月24日,西北工业大学橄榄球队在经过五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之后,荣获2018年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男子甲组亚军,取得了西北工业大学橄榄球队历史性的突破。
 
 
     首个比赛日,西北工业大学在所处的D组中连克对手,分别战胜安徽工业大学、沈阳城市学院、沈阳农业大学,成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杀入淘汰赛。淘汰赛首战再克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杀入冠亚决赛。在面对传统强队哈工程,西北工业大学年轻队员们不畏强敌,拼尽全力,最终惜败哈工程,结束了决赛之旅,取得了本次赛事男子甲组亚军的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西北工业大学橄榄球队秉承着橄榄球的核心价值——正直、团结、热情、纪律、尊重,展现出了西北工业大学优良的校风,赛出了“西北狼”的风采,首次打破了前三名被东北地区高校垄断的格局。为了备战本次比赛,全队队员克服重重困难,在期末紧张复习的情况下,依旧保持每周六次训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