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校园射箭(射艺)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西北大学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3  浏览次数:427

  

6月23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北大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校园射箭(射艺)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举行。省学生体协副主席、西北大学体育部主任张旭,省学生体协竞赛部主任程磊,省学生体协专委会与培训项目主管石赛佳,西北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张华伟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我省26个学校120余人参加,参加培训人员均为我省从事射箭(射艺)项目教学与训练的专业教师及学生。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射箭(射艺)运动发展规律与现状,射箭(射艺)基本技术、组织训练方法以及射箭竞赛规则及裁判法等。

 

本次培训班旨在弘扬中华传统体育文化,促进射箭(射艺)运动在我省各级各类学校普及和推广,提高基层训练和教学水平,加强射箭(射艺)校园师资队伍建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