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中小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锦标赛在渭南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6  浏览次数:1116
 
 
     6月16日,2018年陕西省中小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锦标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韩烨,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靳旭东,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省体操协会秘书长蒲石,渭南市教育局副局长柴芳侠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省体操协会、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市体育局承办,渭南市初级中学、渭南市体育中心协办。比赛为期3天,自6月14日开始持续到16日结束,共有来自全省127所中小学校近2000人参加,设有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3个大项。 
    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伴随着活泼欢快的音乐,踏着整齐动感的舞步,洋溢着青春灿烂的笑脸,她们用无限的激情与活力,展现着属于自己的别样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西安高新国际学校荣获啦啦操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西影路小学荣获啦啦操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宝鸡斗鸡台小学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西安高新国际学校荣获艺术体操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渭南临渭区北塘小学、西安高新第一小学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西安大雁塔小学荣获艺术体操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高新国际学校、空港枫叶国际学校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宝鸡斗鸡台小学等3所学校获得最佳服装奖,未央区文景小学等3所学校获得最具活力奖,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等3所学校获得最佳表现奖,西安高新第一中学高中部等3所学校获得最佳编排奖。延安实验小学、汉中第八中学、西安庆安初级中学等19所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为全省中小学生提供一个同场竞技、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更多的中小学生喜爱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进一步推动了我省校园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