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中小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锦标赛在渭南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380
 
      6月14日,2018年陕西省中小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锦标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体操协会、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市体育局承办,渭南市初级中学、渭南市体育中心协办。
 
     比赛为期三天,持续到16日结束,共有来自全省127所中、小学校近2000人参加,分为小学组(甲组1—3年级、乙组4—6年级)、初中组、高中组3个组别,设有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3个大项。 

  
    在比赛中,各代表队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准备充分,运动员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热情奔放的舞姿、朝气蓬勃的面貌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由衷的赞赏。
   本次比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我省中小学生运动阳光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展示了三秦学子拼搏进取、团结协作、锲而不舍的精神。同时也促进了我省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项目的发展和普及,为推动我省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