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中小学生武术套路比赛在西安外国语学校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6  浏览次数:186

5月2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外国语学校承办的陕西省中小学生武术套路比赛在西安外国语学校体育艺术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持续到5月27日结束。来自省内榆林、商洛、渭南、咸阳、西安等地31所中小校近300人参加。本次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设有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各单项分别有武术段位套路,24、42式太极拳,32、42式太极剑,健身拳,少儿拳等,其中集体项目仅限小学组参加。

武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族文化遗产中一颗璀璨明珠。本届比赛的举办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我省广大学生强身健体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