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校园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746
       5月28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工业大学承办的陕西省校园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西安工业大学举行开班仪式。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西安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呼晓青、西安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文安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三天,近200人参加,学员均为我省从事校园气排球项目教学与训练的专业教师及学生。授课教师分别由西北工业大学教授王成、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卫荣辉教授担任,培训内容包括气排球运动教学与训练、气排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等。

 
       气排球运动是我国一个新兴的群众体育项目,它既有排球的基本属性,又有别于排球,在场地、球网、竞赛规则等方面自成体系。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加强我省气排球校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

      本次培训指定用球为“宇生富”气排球,由西安和众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