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337

5月1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体育学院(含光路校区)落下帷幕。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峻、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陈彦,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等有关领导嘉宾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及运动员颁奖。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全省76所院校85支代表队近1800人参加,比赛分为甲组(普通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丙组(高职高专院校)三组,设有男子和女子100米、200米、5000米、竞走、跳高、跳远、标枪等各22项。本届运动会为期4天,自5月12日开始,于5月15日结束。

经过激烈角逐,西安思源学院获得甲组团体第一名,长安大学和榆林学院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安交通大学获得乙组团体第一名,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安体育学院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丙组团体第一名,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和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2017年,我省学生运动健儿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斩获“6金4银4铜”,取得近20年最好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实现了运动成绩与文明双丰收,这充分体现了三秦学子奋发向上、不甘人后的的拼搏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中,广大运动员、教练员不忘初心、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又一次实现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裁判员和组委会工作人员作风正派、坚持原则,把体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传播体育理念、诠释体育精神,将本届田径运动会办成了精彩且富有特色的体育盛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