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24强赛裁判员中期总结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159
 

5月14日,第二十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24强赛裁判员中期总结会在西安法士特酒店召开,会议分析总结前期执裁情况,部署下一阶段裁判员工作。比赛监督张原耕,技术代表汪玲玲、唐军、李翎,副裁判长石晶及全体裁判员参会议由裁判长韩栩主持。

2018.514.01

会上,裁判长韩栩分别从保证赛事公平和临场执裁两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明确了裁判员的工作职责,并对下一阶段裁判员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8.514.02

技术代表汪玲玲、唐军、李翎就技术方面对全体裁判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强调到,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裁判员应钻研竞赛规则和裁判法,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作风正派、坚持原则,做到严肃认真、公平公正。

2018.514.03

2018.514.04

副裁判长石晶指出,CUBA历经多年的风雨洗礼,不断完善赛制、运营等各项工作,提高了社会影响力,希望广大裁判员爱惜CUBA积累下来的成果,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

2018.514.05

最后,比赛监督张原耕做了总结发言。他阐述了总结会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赛事工作实际需求,从职业道德、业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培养和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学习、提升修养,做一名让师生满意的优秀裁判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