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华社: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24强赛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2  浏览次数:49


24支球队分6个小组,其中四大赛区的冠亚军球队进入前两个小组,其余球队分在剩下4个小组中。

 

 新华社西安5月11日电(记者郑昕)第20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女子组24强赛11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的远望谷体育馆拉开帷幕。在上午的揭幕战上,曾10次夺得这一赛事冠军的天津财经大学队以89:54轻取内蒙古师范大学队。

 今年的CUBA女子组24强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陕西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经历了基层赛、分区赛的层层筛选后,最终有来自西北赛区、西南赛区、东北赛区和东南赛区的24支女篮球队来到西电的球场上,包括清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天津财大等国内篮球强校的400名球员参赛,将展开52场角逐。

 本次比赛从本月11日延续到16日,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24支球队分6个小组,其中四大赛区的冠亚军球队进入前两个小组,其余球队分在剩下4个小组中。3轮小组赛后,前两个小组不淘汰队伍,后4个组的前两名晋级。由此组成的16强再进行淘汰赛,以决出今年6月全国四强赛的席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