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24强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拉开战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197

       5月11日,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二十四强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拉开战幕。
 

     

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来自西北赛区、西南赛区、东北赛区、东南赛区24支实力球队近400人将在古城西安争夺全国四强席位,比赛将持续6天,于5月16日结束。



   首场比赛由天津财经大学对阵内蒙古师范大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天津财经大学战胜内蒙古师范大学取得首胜。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于1996年开始酝酿,1997年建立章程,1998年开始正式推行,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届,设男子组和女子组,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形象,被誉为中国体育最好的品牌赛事之一,影响力仅次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

 
   本次比赛作为高校篮球事业发展成果的展示平台,运动员将在这里展现青春风采、同场竞技交流、传播篮球理念,将有力地推动校园篮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促进我省学校体育蓬勃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