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24强赛领队、教练员联席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136
       5月9日,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24强赛领队、教练员联席会在西安长征国际酒店召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赵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秘书长刘庆广,比赛监督、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裁判长韩栩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联席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竞赛部主任王晓骏主持。
       本次联席会分为组委会会议和技术会议两部分。在组委会会议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秘书长刘庆广就赛会安全、赛风赛季进行了强调和说明,要求参赛队员做好热身准备防止受伤,并强调各代表队要诚信参赛,杜绝冒名顶替现象。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官员肖临峰表示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历经多年风雨洗礼,不断完善赛制、运营等各项工作,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希望广大运动员、裁判员能爱惜成果,在比赛中保持优秀的赛风赛纪。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就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道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陕西学生体协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在陕西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曾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分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努力将本次赛事办成新颖且富有陕西特色体育盛会。
      会议上,裁判长韩栩再次强调赛会安全、赛纪赛貌等问题,同时对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竞赛部主任王晓骏主持了抽签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