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体院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283

5月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圆满落幕。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峻、西安体育学院纪检委书记赵君、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及省学生体育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届比赛有来自全省的36支代表队近400人参加,分为学生组和“校长杯”组比赛。比赛项目设男、女团体赛以及单打和双打比赛,“校长杯”组比赛只进行双打赛。


经过4天的经过角逐,最终,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体育学院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而丁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则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得。在“校长杯”组的比赛中,董小龙、徐治平荣获冠军,王秉琦、何胜荣获亚军,赵军、唐铁锋和杜向民、齐彬并列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网球项目在我省高校内的普及和发展,同时,在促进我省校园体育发展、锻炼学生体质健康和树立“三秦学子“良好形象等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