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 校园组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98
       5月4日,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校园组在西安财经学院和西京学院同时开赛。

       本次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财经学院、西京学院承办。联赛采取集中赛会制,分为超级组和校园组,共有来自省内的23支代表队近600人参加,其中超级组的比赛已于4月27日在西京学院落下帷幕,西安财经学院获得该组冠军。

       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的举办进一步健全了我省校园足球联赛体系,搭建了活动展示平台,有效地推动了我省校园足球工作蓬勃发展和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广泛开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