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教练员培训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73

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财经学院、西京学院承办的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将于4月25日起在西安财经学院、西京学院举行。

4月23日,联赛教练员培训会在陕西省教育厅召开。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来自陕西师范大学的水祎舟博士作为主讲人,他以《现代足球运动发展趋势及其对训练的启示》为主题,内容涉及足球比赛的决策性分析以及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方法。水祎舟博士通过大量的案例将国际国内重大比赛的战术战略以及顶级球队的比赛需求于日常训练相结合,以求找到更具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法,得到更显著的训练效果。

本次联赛分为超级组和校园组,共有来自省内的23支代表队近600人参加。比赛采取集中赛会制,分为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最终,联赛将为各组别获得前三名的球队颁发奖杯。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各球队的水平,为各队教练员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为本次联赛的圆满举行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