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奔跑在阳光下 ——西安工大成功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118
     春风和煦彩旗飘,西工健儿展风采。4月19日至20日,西安工业大学在未央校区田径场举行2018年春季运动会。19日上午,随着青春活力的方阵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校党委副书记于孟晨,校长助理刘卜及学校各职能处室、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雷亚萍致开幕词。她说,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体育运动事业,积极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在众多高水平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屡创佳绩。在刚刚结束的第20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西安工业大学女篮获得西北赛区亚军。此外,学校还积极组织各类体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使群众性体育运动落到了实处。最后,她勉励同学们能够享受运动带来的感动,带着最初的激情,感受着最初的梦想,寻找着最初的体验,奔跑在阳光下,积极乐观,自信豁达。

场面壮观  表演助阵

随后,进行了文体表演。首先,由附属小学的小朋友带来“童心向阳”舞动梦想的团体表演,跳动的音符演奏出青春的活力,动人的舞步展示出青春的风采,稚嫩的脸庞表现出青春的朝气。接着,动作标准、连贯舒展、行云流水的“千人广播操”更是赢得一致好评。最后,气势磅礴的具有中国传统魅力的“太极功夫扇”,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顽强拼搏  健康向上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立刻投入到了紧张的比赛中。他们面朝骄阳挥洒汗水,他们面朝蓝天奋力纵跃,用舍我其谁的自信与顽强拼搏的毅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观众的敲鼓呐喊声中,运动员的滴滴汗水让田径场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来自人文学院的马怡笑同学说;“感受着现场热烈的运动氛围,让我会更加热爱体育,以后每天会坚持运动。”来自经管学院大一的运动员靳梦婷在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下,坚持跑完全程并取得优异成绩,她说:“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取得成功,从汗水中感受到的是运动的魅力”。

教工比赛同时也如火如荼进行中。赶球绕杆接力、负重障碍接力、三人四足接力,老师们紧密配合、齐心协力,现场妙趣横生,充满了欢声笑语。

挥洒汗水  喜结硕果

20日下午,学校举行了2018年春季运动会闭幕式。刘卫国、雷亚萍出席,副校长陈桦致闭幕词。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颁奖

本次运动会,学生团体中北信学院与体育学院获并列第一名,电信学院第二名,材化学院第三名。电信学院、经管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获学生组道德风尚奖。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建工学院、光电学院、材化学院。机电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后勤集团工会获教工组道德风尚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