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西安工业大学“阳光体育文化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68

4月15日,西安工业大学“阳光体育文化周”启动仪式在经纬广场举行。副校长陈桦、赵红星、刘发林,党委副书记于孟辰,纪委书记郑建山,总会计师段小存和相关处室领导及各学院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党办、校办主任韩干校主持仪式。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和西安工业大学14个学院的1900多名学生也参加了开幕式。

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陈桦代表学校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体育学院学生季城作为学生代表,向全校师生发表了《阳光体育文化周倡议书》。仪式上还为2017年团体类运动竞赛获奖学院进行了颁奖。

启动仪式后,环校健身跑活动在经纬广场鸣枪开跑,共有近千名同学参加,最终,体育学院周星磊同学、建工学院屈直同学、国际教育学院王帅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环校跑”活动结束后,“多人多足”比赛在未央校区田径场举行。经过两轮激烈比赛,最终由建工学院战狼队获得冠军,材化学院二队获得亚军,艺传学院二队获得第三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