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宝鸡市麟游县2017—2018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踢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120
       “嘟……”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宝鸡市麟游县2017—2018年度校园足球联赛于2018年4月7日上午在该县体育场和职教中心体育场同时开踢!此次校园足球联赛设初中组、小学甲组和小学乙组三个组别,初中和小学甲组为 8人制比赛,小学乙组为 5人制比赛,来自全县9所学校的211名青少年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尽享校园足球的乐趣。 
       绿茵场上,小球员们精神抖擞,你争我抢,奋力拼搏,带球、传球、射门……虽然孩子们的动作不是很连贯,失误也不少,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踢球的乐趣,球到哪里,他们就冲到哪里。一些基础扎实的孩子,比赛中也慢慢踢出了感觉,盘带、过人显得颇有架势。再加上球场边其他同学和群众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孩子们踢得越发带劲了……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宝鸡市麟游县将校园足球列入学校体育课教学内容,加大学时比重,并确定两亭中学、招贤小学等9所中小学为校园足球布局学校,成立了17支足球队,并选派教练员赴省市参加专业培训,各校足球参与人数不断增加、竞技水平持续提升。校园足球联赛已成为该县青少年参与运动健身的一项重要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