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蒲城县2018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59

2018年3月26日,由教育局、体育运动中心主办,足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尧山中学田径场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比赛共有26支球队参加,其中高中组6支,初中组8支,小学组12支。中学组采用混合制进行5天29场比赛,小学组采用双循环主客场联赛制进行132场比赛,整个比赛将持续至6月份。    

      本次足球联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大力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指示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校园足球运动为载体,大力普及足球基础知识和技能,发掘和培养更多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全面推动了蒲城县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来源:蒲城县人民政府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