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校园体育讲堂系列《运动竞赛的组织与管理》在省学生体育协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7  浏览次数:54

3月27日,校园体育讲堂系列活动《运动竞赛的组织与管理》在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会议室举行。陕西师范大学教授、体育人文社会学学科带头人张金桥博士担任主讲人。


张金桥教授首先说明了体育竞赛组织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他将《运动竞赛的组织与管理》分成组织工作程序、竞赛规程、秩序册以及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四个方面,并配以典型的竞赛案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张教授还对赛前、赛中、赛后的各项管理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和介绍。

最后,张教授再次强调体育竞赛是学校体育工作重要的组成部分和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它是学校体育工作的中心环节,也是体育教学的补充和延伸,对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有着重大深远的意义。

集中交流学习是一种思想的碰撞、情感的交流、知识的互补、视角的扩展,对工作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通过本次交流学习,省学生体协全体工作人员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且成效显著。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会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提神鼓劲、履职尽责,为做好新时代的校园体育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