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首届中国校园啦啦操冬令营在琼顺利开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2  浏览次数:81

近日,首届中国校园啦啦操冬令营在海南海口市顺利开营。本次冬令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海南省教育厅协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共有来自全国各院校教育工作者与啦啦操爱好者200余人参加,课程设置了拓展训练、花球啦啦操、街舞啦啦操、爵士啦啦操、高踢腿啦啦操以及技巧啦啦操专项课程。

1月22日上午,啦啦操冬令营开营仪式顺利启动。出席开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副主任符史涛先生,海南中体联合赛事有限公司执行总监王大东先生,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主任郝成江先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培训部副主任赵乾琦先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啦啦操委员会副主任葛志斌先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街舞委员会主任李知明先生,啦啦操国际级裁判林峻先先生,亚洲体验教育学会认证培训师、北京良心文化事业课程规划师萧丞一先生,以及美国ACCT和CCM认证的国际培训导师、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探索教育引导师李晓鹏女士。

符史涛

开营仪式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培训部副主任赵乾琦先生主持。会议首先由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副主任符史涛先生致欢迎辞,在诚挚表达了对所有来宾以及营员的欢迎后,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中国校园啦啦操的发展助力,并结合海口的校园啦啦操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并高度肯定了本次冬令营活动的举办。

郝成江

作为今年夏令营承办方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郝成江主任也莅临现场,和学员们分享了辽宁省近几年校园啦啦操的开展情况,再给予本次活动高度肯定的同时,对大家参加2018年辽宁营口中国校园啦啦操夏令营发起了诚挚的邀请。

中国校园啦啦操训练营的举办旨在以团队建设、啦啦操的基本功训练方法、规范技术动作、音乐的选材与使用等方面为核心,通过五天的系统教学,让所有参营人员基本掌握啦啦操各项目的基本理论、基本训练方法以及基础技术技巧,使国内各院校在开展啦啦操的教学训练中更加规范,并健康持续发展。最后,预祝首届中国校园啦啦操冬令营圆满成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