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学生体协健美操、艺术体操及啦啦操专业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153
        1月11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及啦啦操专业委员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省学生体协健美操、艺术体操及啦啦操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主任李静,省学生体协健美操、艺术体操及啦啦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西安体育学院教授匡小红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学生体协健美操、艺术体操及啦啦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祝涛主持。

会议上,省学生体协健美操、艺术体操及啦啦操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主任李静首先从教师培训、裁判队伍和学生竞赛三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提出了2018年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和发展规划。

随后,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在讲话中也表示,委员会的工作应该更深入基层,积极开展中小学培训及竞赛项目,加强教练员和裁判员队伍建设,通过类型多样的活动推动我省健美操、艺术体操及啦啦操的普及和发展。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就现阶段我省校园健美操、艺术体操及啦啦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我省学生体协健美操、艺术体操及啦啦操专业委员会将会开拓出更加有利于项目发展和协会壮大的其他培训和赛事活动,努力在全民健身领域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搭建更多更好的发展平台,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