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中小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锦标赛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342
       12月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体操协会承办,西安中学协办的陕西省中小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锦标赛暨陕西省第三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学生组比赛开幕式在西安中学举行。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靳旭东、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蒲石和陕西省西安中学副校长李文耀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陕西省西安中学副校长薛党鹏主持。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省的120余所学校近1500人参加。本次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各组别设竞技健美操、健身健美操、啦啦操和艺术体操四项。各单项比赛均录取前八名进入决赛,各项目团体总分以单项比赛中所获名次的得分为基础相加计算。本次比赛还将设立最佳团队组织奖、最佳表现奖、最佳活力奖、最佳服装奖和最佳编排奖等五个特别奖项。

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都是极具观赏性的体育运动,是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为一体的有氧运动,深受青少年喜爱。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丰富我省中小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我省中小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项目的竞技水平,进一步推动我省体育教育改革和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