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暨“校长杯”乒乓球比赛隆重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491

 

11月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暨“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正式开赛。


图片1

本次比赛分为大学生组比赛和“校长杯”组比赛,其中大学生组比赛为期4天将于11月10日结束,“校长杯”组的比赛为期2天将于11月11日至12日举行。本届比赛吸引全省73支代表队近千人参赛。项目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7项。比赛分团体比赛和单项比赛,其中团体比赛有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实行五场三胜制;单项比赛实行单淘汰加附加赛实行五局三胜制决出前8名;“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只进行团体对抗赛。

 图片2

图片3

乒乓球作为我国国球,在我省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推动我省校园乒乓球的普及和发展,提高乒乓球项目的竞技水平,为进一步推动我省校园体育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图文:李新萌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李新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