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290
      10月27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大学协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省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原耕,西北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张旭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闭幕式。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的34支代表队370余人参加,分为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比赛,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赢得女子甲组冠军,陕西科技大学与西安医学院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安交通大学成为男子甲组冠军,西安医学院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乙组冠军被西安体育学院收入囊中,西安交通大学获亚军;西北工业大学获得男子乙组冠军,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安体育学院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女子甲组决赛由2016年冠军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迎战陕西科技大学,比赛一开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以多次扣杀抢得先机,而后默契的配合防守也使得队手无法轻易突破得分,最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不负众望摘得桂冠。

由西北工业大学对陕西师范大学的男子乙组决赛是本次比赛的收官之战,比赛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开始,西北工业大学以强攻为主,同时利用队友间的默契传球,灵活变换防守阵型,频频得分,最终力克陕西师范大学夺得了冠军。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推动我省校园排球的普及和发展,提高校园排球的竞技水平,为进一步推动我省校园阳光体育的发展,落实体育教育改革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图文:李新萌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