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创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758

10月2日至8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湖南省娄底市举行。陕西师范大学学生房亚男、马婷、马婧、张伟四名学生在领队史兵、教练周勇的带领下,获得三金二银两铜、女团第六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承办。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国86所知名院校的88支武术队,共672名运动员在湘中明珠娄底展开巅峰对决。教练周勇说道“此次能取得佳绩,第一是学生的刻苦,第二是领导的信任和鼓励,第三是同事朋友们的支持”。
         此次备战,运动员们在动作的稳定性和节奏感上狠下功夫,每一块奖牌上都凝结着队员们的汗水和泪水, 是对他们青春岁月的又一次见证。
 微信图片_20171017093427微信图片_20171017101958 

   

               供稿: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办公室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