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女篮赴咸阳与苗苗女篮交流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344
  为了更好的备战陕西省CUBA预选赛,检验球队阶段性训练成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女子篮球代表队于近日赴咸阳与苗苗女篮进行交流赛。苗苗女篮是咸阳地区青少年女篮的佼佼者,虽然队员多是初高中在校生,但其基本功扎实,球队整体性较好,尤其以全场紧逼人盯人防守为球队特点,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女子篮球代表队历年来备战交流的主要队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女子篮球代表队面临队员新老交替的问题,多数队员未真正参加过比赛,为了更好的把握交流赛机会,她们与苗苗女篮上下午各进行一场比赛,让队员都有更多的机会上场。上午的比赛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队员因未经历过对手高强度的防守,加上心理紧张,频频失误,在教练暂停讲解后,减少不必要运球,通过传导球过渡到前场进攻,球队状态有所好转。下午的比赛中,有了上午的经验,球队失误相对减少,但是半场阵地进攻没有节奏,顶抢篮板意识较差,也暴露了一定问题。
  通过交流比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运动员们看到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同时借鉴对手的优点,希望在后续的训练中,努力完善球队,提高球队竞争力。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