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孙杨亮相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现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46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大学组10日在浙江财经大学游泳馆开赛,刚刚从全运会凯旋的孙杨、汪顺、闫子贝等冠军队员们也纷纷在比赛中亮相,并在各自项目上轻松夺冠。

  汪顺此次学生运动会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出战,不过他的出场还是引发了现场观众热烈地欢呼。“虽然代表上海,但是感觉跟主场没什么区别,每次听到浙江,都感觉在说我。”汪顺笑着说。

  在大学乙组100米蛙泳决赛中轻松夺冠的闫子贝则表示,和全运会相比,学生运动会比赛更为轻松。“学生运动会比赛以玩儿为主,开心就好,享受比赛。”他说。

  作为中国泳坛“一哥”,孙杨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获得6金1银。全运会结束后,他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杭州,投入到学生运动会的赛程当中来。

  在大学乙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代表苏州大学的孙杨以1分45秒56的成绩轻松夺冠。“从泳池的感觉来说,世锦赛和全运会要更好,像水的深度和水质,但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能够跟学生一起比赛,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孙杨说,参加学生运动会比赛有回归校园的感觉。

  和全运会200米自游泳夺冠成绩1分45秒15相比,此次成绩稍慢,不过孙杨还是表示相当满意。“现在的状态就是保持,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就当以赛代练。经过世锦赛,再到全运会,人已经有点疲乏,各方面的机能其实有点下降,能有这样的成绩我很满意。”

  对于11日晚的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说希望能够创造个人最好成绩。“把它当作一个训练来,在现在的状态下能保持在这样一个水平,以后状态会更好,也会有更好的成绩。”

  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大学组比赛为期6天,除了孙杨、汪顺、闫子贝之外,傅园慧、徐嘉余等知名运动员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登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