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35

  9月3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司长刘扶民,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出席会议。

  会上,成岳冲首先介绍了学生运动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以及运动会期间的主要活动安排。他强调,要做好运动会的宣传报道工作,特别是大型活动的直播、转播和录播;排查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尤其是开闭幕式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做到细而又细,万无一失;加强领导,统筹协调,落实职责,发挥干在实处,勇立潮头,走在前列的浙江精神,确保运动会圆满举行。

  会议通报了运动会竞赛的有关情况,主要介绍了预赛期间的各项选拔工作,组织工作的扎实推进,场馆改造,赛会运营,赛纪赛风建设等。

  朱之文对组委会的筹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与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持育人为本,确保取得精神文明与运动成绩双丰收;二是坚持公平公正,保持良好赛风赛纪,维护体育比赛的纯洁性;三是坚持安全第一,切实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各单位落实好工作责任制与应急预案,做好赛场、交通等安全保障;四是坚持弘扬主旋律,广泛深入开展宣传,通过各种媒体,围绕运动会的“团结、文明、奋进、育人”理念精心策划好各项宣传工作,展示好浙江省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和学校体育教育改革的成果。

  傅振邦和刘扶民在会上发表讲话,对进一步推进学生体育运动发展和加强学校体育教育改革提出建议与要求。

组委会全体成员及各单项竞赛委员会主任出席会议。

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 / 叶羽舒 图 / 张佳敏

编辑:学生运动会新闻中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