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王海波慰问备战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集训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3  浏览次数:145
      8月2日,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赴西安交通大学、 长安大学慰问备战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集训队,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长安大学副校长刘伯权、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白华,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省学生体育协会及有关高校负责同志一起参加慰问。

2017.8.3.01.png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慰问备战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集训队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主办,将于2017年9月4日--16日在杭州举行,是首次将全国大学生、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办的全国性学校体育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上万名运动员参加大学甲组、大学乙组、中学组3个组别的比赛。
      决赛期间,我省将选派17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田径、游泳、篮球、健美操等项目的比赛,大学组运动员来自我省的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等12所高校,中学组运动员则来自西安、咸阳、宝鸡、渭南、安康等市的16所中学。



 

2017.8.3.04.png
各代表队积极备战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王海波到训练场,看望了运动员、教练员,了解训练情况,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运动员集训期间训练和生活状况。王海波指出,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是首次将大学生运动会和中学生运动会合并举办规模最大的一届运动会,为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大学生、中学生提供了一次十分难得的机遇。他勉励运动员要树立信心、刻苦训练、顽强拼搏,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和规则意识,在本次学生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陕西学校体育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他嘱咐运动员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平安备赛;要求教育厅相关部门和有关高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员参赛创造良好的条件。

2017.8.3.05.png
王海波一行与集训运动员合影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