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总决赛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81
      7月12日,2017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总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咸阳启迪中学拉开战幕。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共青团陕西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省少工委主任赵大胜致开幕辞,开幕式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席建中主持。
2017.7.13.1.png
 
      西北工业大学咸阳启迪中学校长王万斌致欢迎辞,咸阳市副市长孙亚政、省发改委社会处调研员杨海鹏、咸阳市教育局局长马建炜、咸阳市秦都区副区长赵亚莉,以及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省体育局青少处、省学生体育协会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2017.7.13.2.png
2017.7.13.3.png
      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由西北工业大学咸阳启迪中学表演的体育、艺术展示节目充分展现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成果,体现了当代中学生“阳光、健康、运动、快乐”的学校阳光体育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赛事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足球协会承办,是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初中组总决赛集中了我省各市(区)联赛中脱颖而出的21支优胜球队(10支男队和11支女队),参赛队员达340余名。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分组淘汰赛,在为期7天的53场比赛中,各代表队将展开激烈角逐,并在7月18日的决赛中争夺冠军奖杯。
2017.7.13.6.png
      
      近年来,陕西省校园足球项目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全省启动了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建设中小学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开展足球专家校园行等多项校园足球专项活动,有效地推动了陕西省校园体育蓬勃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