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即将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63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将于6月24日至25日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游泳池举行。
2017.619.0.1.png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个人混合泳及自由泳接力等20个项目,将有来自全省的18所院校近200人参与角逐。比赛分为甲组(普通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系)、丙组(高职高专院校)三组,各组单独编组进行比赛,按成绩各录前8名参加决赛。
2017.619.0.2.png
2017.619.1.png
      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游泳项目,将游泳纳入中考体育项目,致力于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游泳运动的知识和技能,形成校园体育文化,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体育储备人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