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236
      6月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圆满落幕。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巩稼民,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原耕,省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主任李静等有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设有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校园健身操舞四大类,共有来自我省43所高校近1000余人参加。
2017.6.83.png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2017.6.84.png
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巩稼民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经过多天的激烈角逐,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科技大学和西京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安体育学院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陕西理工学院和安康学院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2017.6.85.png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原耕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省各高校队伍之间交流,有效的推广了我省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舞的普及及我省校园体育的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