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中小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64
      为全面深入开展学校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7年陕西省学生体育竞赛活动安排的通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和西安外国语学校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中小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于2017年5月20日至21日在西安外国语学校体艺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7所中小学校180多名学生参赛。
 
201752501.png 
 
      此次比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组,比赛项目涵盖了形神拳、红拳、太极拳、长拳等多种拳法以及剑术、刀术、棍术、枪术等10余个项目,旨在通过竞技比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文化,推进群众性武术活动在校园深入开展,充分展示全省青少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巩固和提升“武术进校园”工作成果,提高广大青少年综合素质。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来自高新第一小学彭耀贤、西安小学卫家煜等选手分别获得小学男子长拳冠军、小学男子少儿拳冠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省武术项目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增添了新亮点、新魅力,必将为推动民族传统武术在青少年当中的传承和创新,促进全省教育、体育、文化等各项事业不断攀升新的高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