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二十四强赛在西安圆满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55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北工业大学协办的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十四强赛(男子组)于5月22日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
 
201752301.jpg

      比赛有来自全国各赛区的24支高水平高校男篮队伍近400余人参加,比赛于5月18开始将持续7天,于5月22日结束。
 

      CUBA全国24强赛男篮A组最后一轮,北京大学在和西安交大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凭借着比赛首节单节27:9所建立起来的巨大优势,北大最终以110:70轻松战胜了西安交大,收获五连胜的同时,他们也如愿成为了最后一支晋级全国四强赛的球队!
      在B组最后一轮,此前已经提前一轮晋级四强赛的浙江大学,在和东北大学的比赛中依靠着第二节单节26:9的优异攻防表现,最终以80:63战胜东北大学,顺利取得24强赛五连胜。
      在C组最后一场比赛,卫冕冠军清华大学67:61险胜广东工业大学,挺进全国四强!广东工大在内线核心钟国栋伤停、外线核心罗杰严重腿伤和主力前锋曾冰强三节五犯的情况下与清华大学决战至最后一刻,虽败犹荣!本场比赛结束,也意味着广工的罗杰、钟国栋、李翔、吕镇宇正式告别CUBA赛场,祝福他们未来一帆风顺!
 
201752304.jpg
      在D组最后一场比赛,背负14分压力的中南大学79:64力挫厦门大学,从而以净胜分优势获得本组头名,连续两年打进全国四强。
201752305.jpg
      近年来,为加强校园体育,提升竞技水平,在陕西省教育厅的指导和支持下,省学生体育协会以赛事为杠杆,通过承办国际国内赛事以及创立自己的品牌赛事,更多的学生被吸引到校园体育中,其中省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省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省击剑锦标赛等独具特色的体育赛事,已经形成积极的社会影响,受到外界一致好评,CUBA二十四强赛落户西安,也是对我省学生体育工作的认可。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