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二十四强赛系列报道——赛场精彩呈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0  浏览次数:69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北工业大学协办的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组)于5月18日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正式开赛,比赛已经持续到第三日,但比赛依旧精彩不断。
 
20175200.jpg


      比赛已经进行了三日,回顾近期战况,B组第二轮焦点战,山西大学65:61艰难战胜太理,取得全国赛两连胜。本场山西德比打得异常胶着,知己知彼的两支球队在比赛前三节结束后战成50平,决胜的第四节,双方继续消耗战,比赛还剩4分30秒时,太理方面徐杰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下场,成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最后时刻,王思奇的一次转身上篮被裁判吹罚走步违例,之后无奈的太理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山大内心核心梁琛顶住压力,两罚全中,山大也凭借这两记金子般的罚球艰难地拿下了本场山西德比!
 
201752000.jpg
2017520000.jpg

      广西师范大学89:77战胜郑州大学,作为打进全国赛不易的广西师大能够战胜老牌劲旅郑大,也算爆出一个小小的冷门。广西师大队长黄阳居功至伟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还有3个篮板,王超16分8篮板4助攻、唐俊杰16分5篮板5助攻5抢断;郑大张恩朔23分2抢断、王志兴13分5篮板3助攻、杨文友10分6助攻。厦门大学95:84力克中国民航大学,在死亡之组的出线权中占据主动,目前D组只有厦大两战全胜。厦大陶然25分6篮板4盖帽、曲峻杨19分9篮板、袁堂文10分13助攻4抢断、郭正一15分12篮板4助攻、黄伟元上演了隔扣的好戏得到13分2抢断;民航闵子航20分,赵珈逸、贾明儒各17分。
 
20172503.jpg

      此次比赛作为大学生篮球竞技水平和高校篮球事业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平台,全国大学生在这个平台上,展现青春风采、同场竞技交流、沟通情感友谊,传播篮 球理念,有力推动了我省大学生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