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第四届学生轮滑比赛即将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54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轮滑运动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陕西省第四届学生轮滑比赛将于5月13日至15日(5月20日至21日中小学组)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正式开赛。
 
 图片1.png 

      据了解,大学组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一共有来自全省42所高校900余人次,中小学组也达到了300余人次,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场比赛。竞赛项目分自由式轮滑竞赛和速度轮滑竞赛。其中,自由式轮滑竞赛含个人男子、女子自由式轮滑花式绕桩、自由式轮滑速度过桩、花式刹停和双人自由式轮滑花式绕桩(可兼项,双人组合不受性别限制)。速度轮滑竞赛则包含个人男子、女子30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争先赛。
 
 
图片4.png

      轮滑运动在陕西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目前全省轮滑从业人员已过万,而喜欢和乐于参与轮滑活动的人群超过30万。在这些轮滑活动人群中,又以中小学生和大学生群体为主。轮滑运动是一项全身性运动,能增强臂、腿、腰、腹等各处肌肉的力量和身体各个关节的灵活性。同时轮滑运动还能够展现年轻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培养学生阳光的心态和积极的人生态度。
 
文 李新萌   责编 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