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足球代表队载誉归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169
      近日,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北区决赛在天津落下帷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代表我省出战,并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出色发挥,最终获得参加第三阶段高职组总决赛的资格。
 
 IMG_4776.JPG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8天,一共有来自13个省和两个直辖市共16支队伍参赛,共分4个小组。陕西工业技术学院足球代表队在C组以1胜2平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名闯进八强。在随后的交叉赛中,运动员与教练员共同研究制定技战术打法,最终荣获第六名和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成功进入总决赛。
      足球运动有着“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是一项极为激烈的运动项目。在足球运动中,不只能体现出个人的运动能力,更考验团队之间的配合。陕西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比赛中配合默契,始终将团队协作放在第一位,将成功和汗水洒在这片绿茵场上。
      图: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文:李新萌         责编: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