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西北赛区系列报道——近期战报综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78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CUBA西北赛区的比赛正在激烈继续进行当中。
 
 
 
 
      27日,小组赛结束,参赛队伍重新分组进行排位赛。在28日的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不过于陕西本土两所高校西安交通大学对阵西北工业大学,以及倍受瞩目的太原理工大学和郑州大学大学这两支强队之间的较量。
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山西财经大学73:52力克河南理工大学,与山西大学会师半决赛。河南理工大学在上半场比分并没有落后太多,下半场随着体力下降,被山西财经一举拉开比分。河南理工大学将于内蒙古师范大学争夺一个全国赛的名额。
 
 
      郑州大学99:94双加时险胜太原理工艰难挺进四强!第四节最后两分钟王思奇的两记超远三分将比赛拖进加时,但加时赛太原理工大学的罚球8罚仅2中丢掉了比赛的胜利。每每太原理工大学追分起势,郑州大学都有球员站出来给予回应。郑州大学核心曹鹏全场无解狂砍40分10篮板,潘天宇16分9篮板、王志兴、杨文友各12分,奇兵张恩朔三记关键三分十分重要;太原理工大学王思奇32分4抢断、徐杰19分9篮板、李俊波13分。
      焦点战西安德比,西安交通大学凭借着第三节单节24:4净胜西北工大20分的优异表现,最终以89:58赢下了这场西安德比,西安交通大学成功挺进西北赛区四强。数据方面:西安交大王亚昕20分9篮板、徐川傲14分7篮板、李安鲁11分4篮板;西北工业大学吴晓光21分5篮板、赵达11分3篮板、郭民安10分。
      半决赛对阵情况:西北赛区卫冕冠军山西大学将迎战山西财经大学,本土强队西安交通大学将与郑州大学展开激烈厮杀,请支持他们得你千万不要错过。
 
 
图文  丁允淇      责编  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