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西北赛区系列报到——战报综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58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安邮电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协办的第十九届cuba西北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
104.png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来自陕西本土的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都有不俗表现,实力稍弱的西安工业大学也以69:65险胜内蒙古科技大学,取得首胜。来自山西的三所高校均以大比分战胜各自对手,展现出恐怖的整体实力!除去上述几支球队,来自新疆的两所高校,拼劲十足,韧性十足令人印象深刻。而本届比赛,“德比大战”也是一大看点!“河南德比”“内蒙古德比”“新疆德比” 都在努力抢得西北赛区6强一张入场券票,异常激烈!
 206.jpg
565651.jpg
      在27日上午率先结束的一场B组的比赛中青海师范大学战胜西北师范大学位列B组第三!而B组的头名之战,在太原理工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之间展开!太原理工大学凭借第三节打出17比3的巨大优势78:68力克西北工业大学,以三战全胜战绩夺得B组第一,西北工大位居第二。整场比赛双方打得异常激烈,西北工大年轻球员的表现让人看到了这支老牌劲旅复兴的希望。数据方面:太原理工大学这边王思奇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还有5篮板3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徐杰10分8篮板2盖帽、冯瀚圃8分5篮板;西北工大大学后卫赵达砍下23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吴晓光20分2抢断、郭民安12分5篮板。
105.png
      27日下午进行的是C组的两场比赛,C组第一争夺战中,西安交通大学在两名核心赖益烨、郭蓬勃均五犯离场的情况下,,西安交通大学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奋力反击,最终,69:68逆转河南理工大学。数据方面:游舒宇22分8篮板、赖益烨17分6助攻,奇兵李安鲁第四节得到关键的7分;河南理工陈庆烁23分9篮板4    助攻3抢断、吴满弟19分7篮板、耿佃康16分6篮板比赛中快攻时的一记单手劈扣技惊四座。
      C组另外一场比赛在两支新疆球队中开打,两支来自新疆的球队此前均未尝胜绩,最终石河子大学牢牢掌控比赛以86:65战胜新疆师大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也以C组第三名进入到八分之一的比赛当中。
101.png
103.png
 
      在27日晚的抽签结果也新鲜出炉,分别是河南理工VS青海师大、太原理工VS新疆师大、郑州大学VS西安工大、西安交大VS内蒙科大、西北工大VS河南大学。
      接下来即将进行的CUBA西北赛区排位赛,陕西本土的三只球队都会在下午和晚上进行比赛,支持他们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图/文 丁允淇   责编  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