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拉开战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50
      3月1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正式拉开战幕。
 
5..jpg
赛前合影

      本届联赛共有来自省内22所高校的24支队伍参赛。比赛共分为校园组和超级组两个组别,校园组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而超级组则采用单循环赛制。首日比赛,校园组参赛队悉数亮相,其中也包括首次参赛的陕西中医药大学、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以及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比赛在四个场地同时进行。
 
7..jpg
 

      值得一提的本次比赛承办院校,西北工业大学为比赛提供了省内规格最高的场地设施及配套服务。让前来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倍感欣喜。除了四个正式比赛场地以外,西北工业大学还为各参赛队提供了两个热身训练场,使得比赛整体进程流畅,周全。
 
2..jpg
3..jpg
精彩对决
 
      良好的场地设施条件,权威的裁判队伍,完备的竞赛体系,为联赛保障护航。让我们共同期待此次联赛的成功举办。大五联赛陕西赛区欢迎你的围观!
 
4..jpg
 
 
      图/文 朱鹏程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