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西北赛区的比赛将点燃战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40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安邮电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协办的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将于3月24日在西安拉开帷幕。
      新赛季CUBA在赛制上延续上赛季分区赛、十六强赛和四强赛的模式,西北赛区参赛队数为男队16支,女队12支,获得前四名的队伍将进入全国十六强。
 
2.jpg
 
      上赛季的比赛中,西北赛区的太原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纷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都被赋予众望,不知他们的表现又会如何?被万众期待的人气王冯瀚圃也会在西北赛区的赛场上出现。
 
timgLGJ62IMA.jpg
 
      3月22日各支球队将齐聚古城西安进行第十九届CUBA西北赛区的球队报道。本届赛事看点颇多,其中陕西地区有三只球队进入今年的CUBA西北赛区的比赛中。西安交通大学作为陕西高校中的老牌强队多次参加CUBA西北赛区的比赛,并且常常入围西北赛区八强,陕西高校中的另外一只豪强,西安工业大学在CUBA名帅王立彬的率领下取得过一系列优异成绩,而另一支新军西安工业大学在近几年迅速崛起,成功的为自己抢得一张CUBA西北赛区的入场券。本次CUBA西北赛区的比赛场地设在西安,三支球队能否借助主场优势捍卫陕西高校的荣誉值得我们期待!
 
timgMIOKUSJ1.jpg

      曾15次夺得西北赛区冠军的的太原理工大学在核心王洪退役的情况下出现了人才断档的问题,他们是否能够重塑往日辉煌也是一大看点。山西大学在去年首夺西北王称号,今年人员齐整的他们将再次对西北赛区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山西财经大学作为山西唯一一支男篮,女篮同时参赛的球队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SXRB201703151503000120602755138.jpg

      当然除了上述几支球队之外,河南省高校球队有非常强的竞争力,郑州大学的成绩在河南高校中也是名列前茅。新疆、宁夏、甘肃、内蒙古的几支高校球队也不容小觑,他们的发挥也许会对西北赛区的局势产生一些改变。
比赛将持续至3月31日,喜欢和关注CUBA的球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文:丁允淇   责编: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