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省高校足球教师赴英国研修团圆满归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20  浏览次数:20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的我省高校足球教师赴英国研修团圆满归来,本次研修活动持续10天,研修团由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延安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安体育学院、西京学院十所高校的10名体育教师组成,在此期间研修团就校园足球教学、校园足球训练与管理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探究。
 
51dsad.png 
 
      在为期10天的研修活动中,英国利物浦红色体育公司教练员团队为研修团量身打造了内容丰富、富有针对性的研修活动。研修团队与以英国前国家足球队队长马克.赖特为代表的教练团队就中英足球发展,尤其是围绕中国全面深化足球改革背景下的校园足球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英方全面介绍了英国足球青训体系构架和培养模式、足球教练员、裁判员现状和培养体系;并重点对如何帮助陕西省推进校园足球发展介绍了英国的成功经验和指导性建议。
 
dasdadad.png 

      研修期间,英方组织研修团赴利物浦足球队俱乐部现场观摩了U系列队伍训练和比赛;实地考察了利物浦足球队安菲尔德球场、曼联足球队老特拉福德球场、艾佛顿足球队古迪逊公园球场先进的专业设施和管理运营模式;现场观摩了英超利物浦队与利兹联队、曼联队与艾佛顿队的精彩比赛。
       同时,研修团与英国足球明星迈克尔.欧文的足球推广团队就有关教练员、裁判员培养和互相合作加快推进陕西省校园足球发展进行了的深度交流。利物浦副市长盖瑞.米勒接见了研修团,表示利物浦市愿意为支持陕西足球发展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更加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sadqdqwdqd.png 
 
      此次研修之行,研修团收获良多,并与英国利物浦红色体育公司教练员团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今后进一步推动陕西省足球发展奠定了合作交流的良好基础。
    文: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