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大学生女子足球赛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7  浏览次数:30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足球联赛”拉开战幕。
 
 
      我省校园足球运动在各级部门的支持下,发展迅速,本次比赛是我省首届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可喜是的首届联赛就有来自我省16支高校代表队参加。参赛运动员人数达到近三百人。所有比赛运动员也成为我省学生赛事中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
      本届联赛于11月15日在西安美术学院展开,首日比赛16支高校代表队逐一亮相,揭开了她们神秘的面纱。赛场上女足姑娘们全力拼搏,场外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比赛中我们女子大学生足球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博得在所有在场观众,裁判员,工作人员的一直赞扬,赛后,双方队员互相关怀致意,成为朋友。首日比赛也在欢笑声中结束。
      我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足球联赛也成为我省学生赛事中的新成员,旨在推广普及校园足球,为喜欢热爱足球运动的女孩子搭建同样优质的平台。铿锵玫瑰,也必将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