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6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1  浏览次数:51
      经过四个月休赛后,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重新开战泰山之巅!2016年10月28日晚,山东农业大学男篮在揭幕战中迎战中国石油大学男篮。最终主场作战的山农以101比68击败石油大学,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山东农业大学是CUBA传统强队,历史上多次进入分区赛及24强赛,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中国石油大学在最近一次与山东农业大学的交锋中大败而归,本场比赛山农坐拥主场之利意在再次战胜对手并为自己CUBA取得开门红
 
   
      比赛第一节,双方各打出一个小高潮,比分交替领先,做客山农的中国石油大学取得领先。进入第二节,山农作出战术调整,稳住节奏并减少了失误率,依靠主力得分手的轮番发挥成功实现反超,比赛进入下半场,山东稳定的手感及团队默契度帮助球队进一步扩大比分优势,随着客队主力大前锋受伤离场,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比分定格为101比68,山农在取得揭幕战胜利的同时也向着其新赛季新目标迈出了第一步。
 
 
 
      值此,2016-2017CUBA新赛季全面拉开大幕,全国各赛区比赛也将在10-12月陆续展开,校园第一赛事的风潮又将席卷神州大地,传统豪强与联赛新军将为晋级下阶段比赛展开激烈厮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